結婚對每個女生來說應該都是最終的目標吧?

微薄的新水只有2萬多在台北生活...我看一輩子也無法有能力照顧小孩吧?買奶粉都不夠了..還會再想買化妝品嗎?
我想只有是高收入7.8萬的月薪 或者是年薪破百 才有可能在台北買一個房子 2房1廳的地方
滿腦子都想錢的女人...
而這些都不重要吧?
愛情不是用金錢衡量的...不管那個人身分如何 新水多少 成就多高
我愛上的是他的全部 肯為我付出 肯為我上山下海 如九把刀電影(等一個人咖啡):我好怕再也遇不到一個,
能夠為我擋住一把刀的男生 這才是愛情的真諦吧
大家在選擇對象的時候?會考慮什麼?考慮是不是高富帥 但要三者合一何其之難!!
是否真心愛你好像已經不重要了!應該愛的只是你的身材與美貌吧
重要的是否能照顧你一輩子 讓你吃飯不用愁 買化妝品不用傷腦筋
能開車接上下班!好像才是重點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