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瘦身該選擇哪一種方?

如果你是運動行的女孩 可能會選擇瑜珈吧

但不是呢?你是跟我一樣上班族的專櫃小姐的

0812-wm-squat-thrusts.jpg

可能曾經跟我一樣選擇過一些輕食

玉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結果在朋友的介紹下,工作時間上的關係,百貨公司下班回到家都已經累癱了,還會想去運動嗎?答案是肯定不會,加上吃的東西都是附近的百貨附近食物,為了要趕快回到崗位上,吃的戰戰兢兢,所以我選擇了塑身衣。

 

那選擇哪一家塑身身衣呢?

可能你們會聽過,蘿琳亞、瑪麗蓮,但我選擇KS凱恩絲DSC_1681.JPG

今天到了KS開封門市,師父們非常的熱心馬上到一杯精緻的咖啡給我

 K's凱恩絲精品咖啡

在桌上馬上看到顯眼的優惠活動

買二送一折扣優惠 還有加碼送一套內衣

活動期間103/9/9~103/11/9

另外K's凱恩絲公告調漲K's凱恩絲20周年慶

蠶絲的內褲一件99元去哪找?老闆說還有買101的活動

K's凱恩絲

 K's凱恩絲百件以上內褲

KS的內褲花色有將近30多種不同的款式,

這次真的是買了不止10

 

胸罩的部分也好樣式哦!!而且都是純蠶絲的材質

K's凱恩絲展示

最不同的是KS3D扭力鋼圈,穿了可以矯正胸型,而且如果罩杯大的胸部,在外面買不到尺寸,可以在這邊訂做喔

K's凱恩絲內衣K's凱恩絲內衣K's凱恩絲內衣

在這麼多的內衣款裡面.要我選擇真的好難猶豫了10幾分鐘.終於選擇這件內衣,是不是很可愛阿!!

接下來才是重點哦

最近天氣這麼熱.7-11又常打冰涼衣K's凱恩絲塑身內衣K's凱恩絲塑身內衣K's凱恩絲塑身內衣

於是我選擇了KS新上市的冰涼蠶絲塑身內衣,這款的雷絲是我目前的最愛,相信我一定可以征服老公的!!!!

  

為什麼選擇KS凱恩絲呢?

瑪莉蓮有代言人隋棠,但是價錢太貴單件就32

蘿琳亞則是也是三萬起跳,但材質跟款式都差不多,

由於我這種小資的女孩,選擇價格比較親民的三件訂做起來才2萬多,

專利的雙拉鍊設計也是我的考量之一,

布料的花色加上雷絲的搭配更是上百種

K's凱恩絲塑身內衣平均只要6500 

KS則現在是買二送一打8.5折哦

大家對蠶絲材質不陌生吧!蠶絲被之類的

相信你我都喜歡蠶絲的材質

更何況是冰涼蠶絲哦!所以我訂做了三件囉!!

 

因為是塑身內衣市量身訂做的,所以要等到我的塑身內衣的開箱文

大家還要等一個月哦^^

arrow
arrow

    方馨的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